• 《张震讲故事》阴森再现“身后有鬼”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6-0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张震讲故事》校园版海报  

    《张震讲故事》校园版海报

    《张震讲故事》校园版海报

      由李冰冰[微博]、任泉[微博]联手出品,当红偶像明星张翰[微博]、张俪[微博]等主演的校园记忆惊悚电影《张震[微博]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今日连发三款校园主题海报,分别以“跳轨”“教室”和“课桌”为主题,看似平静的画面传递出诡异阴森的寒气,“无形之鬼”带观众重返鬼故事最“兴旺”的校园。据悉,《张震讲故事》系列电影将连拍10部,首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于7月3日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改编自曾一度风靡全国高校的著名有声恐怖故事集“张震讲故事”,这个著名的恐怖故事品牌也成为很多人校园时代不可抹灭的记忆,出品人任泉就曾表示,自己听到的大部分鬼故事都是在学生时代,那时大家经常聚在一起互相讲鬼故事。

       此次《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曝光的三款校园版海报便“重返校园”,将视角投向鬼故事“最兴旺”的校园。三张海报一改以往国产恐怖片海报“血浆+鬼脸”的传统模式,均以白色为底色,也未见任何血腥元素。第一张海报中,6名身着校服的女学生背对画面手拉手跳下地铁轨道,“集体自杀”的仪式感不仅给人视觉冲击,也传递出一份难以言说的恐怖;第二张海报设定在教室内,一排排学生端坐其中,每个人都是目光呆滞,神情冰冷,整间教室弥漫着诡异阴森的气氛;第三张海报中的恐怖元素相对最为直接,画面中四名女学生的长腿在课桌下展露,令人惊悚的是还有莫名的第五双脚“悬浮”在最后方,海报非常贴合学生时代收听“张震讲故事”总有错觉“身后有鬼”的心境。

      据介绍,目前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恐怖电影片品牌《绣花鞋》、《夜半歌声》等都不是发生在当代,唯有“张震讲故事”是属于中国现代题材的恐怖金字招牌,也是众多80后记忆中青春的开始,拥有海量粉丝。《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在公布档期后,被业内人士纷纷看好,认为该片将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大的恐怖IP。

      据悉,《张震讲故事》系列电影将连拍10部,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于7月3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