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护士因未能给病人提供餐纸被掐脖致窒息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6-04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女护士因未能给病人提供餐纸被掐脖致窒息

     

    这两天,一条消息在网上疯传。在东阳市某医院,25岁的护士刘娟因为没能给病人提供餐巾纸,被病人的朋友用双手掐住了脖子差点窒息。后刘娟被诊断为缺血缺氧性脑病,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刘娟。经过几天的恢复,刘娟的脸色看上去还不错。不过,她的脖子上,还留着一道道被掐的伤痕。

     

    虽然事发到现在已经5天,可刘娟说,每当想起自己被掐的那一刻,心里还后怕。

     

    通过刘娟的描述,记者了解了大致经过。

     

    事情发生在5月29日凌晨3点左右。韩某因为哮喘突发来到医院急诊,有三四个朋友陪她一起过来,赵某就是其中之一。

     

    “当时他问我要餐巾纸,给病人用。但我身边没有,就建议他去自己车里看看。没想到他一下子就发火了,说我没有医德,纸都不给他们。”刘娟说。

     

    刘娟说,当时病房里,还住着另一位病人,见双方吵了起来,主动拿出自己的餐巾纸给赵某用,可赵某不依不饶,边骂还边用手指着她的鼻子。

     

    刘娟往门外走,却被赵某一把拉住。

     

    “他用双手死死掐住我的脖子,大概持续了有半分钟,气都喘不过来。”刘娟说。事发后,刘娟因为喉头水肿,缺血、缺氧性脑病,在重症监护室住了3天。

     

    赵某也当场被赶来的民警带回了派出所。

     

    赵某的朋友吴滨当时也在场,据吴滨介绍,他们几个人都是一个剧组的员工。他是演员统筹,犯哮喘的姑娘韩某是演员助理,而赵某则是副导演助理。

     

    “当时,韩哮喘比较严重,满脸流满了口水,赵就问护士要纸。”吴滨说,可护士的态度很差。“你不会自己去找纸啊”,吴滨觉得,是护士的这一句话激怒了赵某,导致双方起了争执。

     

    “我们当场就把两个人拉开了,争执的时间并不长。”吴滨也表示,打人毕竟不对,事后他代表赵某想向医院陪个不是,医院表示要检查伤势,再做定论。

     

    另外,记者从东阳市横店镇派出所了解到,因为寻衅滋事罪,赵某已经被予以治安拘留13天的处罚。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或因母亲没抢救过来撒气殴打女护士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