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生命在自拍护肤品俄女子拿枪自拍不慎击中太阳穴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25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用生命在自拍 俄女子拿枪自拍不慎击中太阳穴

     

    近年来,自拍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不管任何地点,不管在做什么,人们总能随时自拍。不过,有时候自拍可不是闹着玩的,稍有不慎可是会要命的。

     

    21日,一名2俄罗斯女子在自己的办公场所发现一支枪,是一名保安休假后留下的。姑娘一时兴起,一只手拿起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打算来张不一样的自拍照。不料,她扣动了扳机,一颗9毫米子弹击中太阳穴。

     

    俄罗斯媒体报道,这名姑娘在莫斯科一家医院抢救,伤势严重。就在同一天,在印尼一座岛屿,一名新加坡游客站在一块2米高的岩石上玩自拍,不慎掉下海并遭海浪卷走,尸体稍后被发现。美国也有玩自拍玩掉性命的例子。今年2月,美国调查人员说,一名轻型飞机飞行员开飞机时连连自拍,结果引发飞机坠毁,包括这名飞行员在内,机上两人全部身亡。本月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17%的美国人有开车时自拍的经历。

     

    这些危险的自拍行为都提醒我们,自拍不是你想拍就能拍,要懂得区分场合和注意安全,稍有不慎会危及性命。

     

    相关新闻推荐:脑残!台湾坠机现场有民众摆剪刀手微笑自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