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葩!福建泉州一女子怀孕9个月每天还吸毒两次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25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奇葩!福建泉州一女子怀孕9个月还每天还吸毒两次

     

    23日下午5时许,在惠安县螺城镇霞张街一出租房内,有三名女子正在租房内使用简易的吸毒工具进行吸毒,之后被泉州辋川边防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不过当民警扫了一眼这三个人时,竟然发现其中一名吸毒女子是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孕妇。

     

    三人分别是46岁的浙江籍女子谭某英,27岁的四川籍女子俄木某支,以及47岁的贵州籍女子王某,其中,俄木某支去年12月份才刚生产,目前仍在哺乳期,而王某已经怀有9个多月身孕,其预产期就在本月底。

     

    谭某英说,自己同王某是表姐妹关系,因为表姐怀孕,前来照料她,自己在表姐的引诱下吸毒。据民警介绍,王某已有8年左右的吸毒史,今年1月份,其还曾因吸食毒品被惠安警方查处过,而怀孕九个多月的她,因为毒瘾较重,目前每天还要吸毒两次。

     

    目前,三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因俄木某支哺乳不满1周岁的婴儿、王某处于怀孕期间,两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但不执行,考虑到两人的特殊身份,怀孕和哺乳期期间吸毒,对孩子将造成巨大影响和损害,民警也对两人进行了教育批评。民警提醒市民,毒品对人体的健康危害极大,千万不能因为好奇而吸食。

     

    相关新闻推荐:浙江土豪吸毒3年 称是为寻找艺术灵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