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依林新歌挺同性恋抵触新加坡法律被禁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22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蔡依林与林心如出演《不一样又怎样》MV

      5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新歌《不一样又怎样》以同性恋故事为题,改编自真人真事,在MV中她与林心如演女女恋,举办婚礼、接吻,力挺多元成家。Jolin藉由音乐MV替同志发声,却遭新加坡禁播,她透过经纪人表示可惜。

      蔡依林的歌曲《不一样》近日遭新加坡禁播,因歌词内容和MV为鼓励同志追求婚姻平权,抵触新加坡法律,媒体发展局发公文至各电视台与各电台,规定不得播出。对此,她的经纪人表示:“Jolin是透过《不一样又怎样》音乐,表达对婚姻平权的支持,会觉得有点可惜,但尊重不一样的意见。”

      据了解,新加坡民风保守,仍对同性恋持负面看法,政府对相关内容会进行审查,若外国影集有同性恋剧情会遭删除或禁播。而这次禁播同志歌曲并非第一次,去年6月张惠妹(阿妹)在新加坡春浪音乐节,因《彩虹》歌词影射同性恋,批文未过遭禁唱。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