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孕少女竟被做剖腹产手术护肤品医生疑患精神病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16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未孕少女竟被做剖腹产手术 医生疑患精神病

     

    近日,据美国新闻网站报道,美国纽约州一家医院被指控为16岁少女实施剖腹产手术,结果却发现那名少女根本没有怀孕。而为其动手术的医生疑患精神病,目前已被解雇。

     

    据悉,提起诉讼的是该医院的前任医生苏阿纳·梅于尔(Suarna Mehulic),她说那名少女称自己感觉不到胎儿的移动,于是医务人员就在未进行任何妊娠检查的情况下对其实施了剖腹产手术。

     

    对此,院方表示,医院根本没有给未怀孕的女性实施剖腹产手术,说梅于尔医生的说法“惊人地过分”,“煽动性很强”,并称梅于尔医生是个“妄想狂”。

     

    据了解,梅于尔医生在向纽约州卫生署报告此事后不久就被医院解雇。另外,由于她被指控在行医期间曾有过10次不端行为,卫生署工作人员安排梅于尔医生接受一次精神鉴定。而梅于尔医生则选择离开,前往得克萨斯州求职。

     

    相关新闻推荐:医院建议剖腹产,胎儿出生后股骨骨折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