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翊君第二波主打歌首发护肤品为轻熟女唱情歌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16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李翊君

      李翊君将在六月初发行全新个人专辑《苓听》,日前第一波快歌《有理取闹》她去掉了她出道28年来深植人心的苦情哭腔,这样的大改变,让许多听众都认不出来。

      而在5月13日首播的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则是让听众听见李翊君的招牌情歌,没有哭腔但却唱入心坎里。她说,“这是最近几年真的让我自己唱到都很感动的歌,其实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忘不了爱过的我,我以第三者的角色去投入一段爱情故事里面,曾经疯狂、受伤、寂寞、无助、痛苦过,在进进退退之间,最终回到理性后,还是偏爱那个最初的自己,我唱到欲罢不能,越唱越激动,第一次录到不想结束。”

      整张专辑李翊君不只在声音上做了转变,造型上也摆脱过去华丽的服装,走向简单优雅,又附有个性的,整体线条就像这次的歌声,不咄咄逼人,是带着丰富阅历,融合成温暖的歌曲。李翊君说,“很大的突破啊,我没有穿过这样的服装,虽然迷你短裙外还有一层黑色长纱,但在拍照时,我还是很担心姿势一不对会曝光。”而这次拍摄封面,工作人员特别准备了一座台湾纸雕艺术跟李翊君一起入镜,代表李翊君的声音就像这纸雕一样,是经过了精雕细琢后创造了独特的艺术感。

      而李翊君6月6日、7日即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门票目前约售出九成五,演唱会加上将发行的新专辑,让她蜡烛两头身份,打破大家对李翊君本来声音的刻板印象,不只是保有她原有的声音特质,也加入了新的元素,唱片公司还因此笑称,“这次是李翊君挑战李翊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