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娜穿黑衣现身农村护肤品与老公张杰约会变花姑娘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5-11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谢娜穿黑衣现身农村 与老公张杰约会变花姑娘

    事业爱情两不误的女强人谢娜的日常是什么样的呢?日前,腾讯娱乐在北京街头发现了娜姐的座驾,只见车辆一路往通州方向狂奔,一直过了通州中心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最后停在了一个农家大院的门口。

    当天娜姐一身黑色运动劲装,头发扎成简单的高马尾,酷帅十足,见到有人拍照,娜姐立刻端出马兰坡女王的架势,左手拿着一杯提升逼格专用咖啡,一步一扭,走得有型有款。工作完成之后,娜姐依然是这身装束出现,脸上几乎没有化妆,哼着小曲儿快步走上车,一脸“今天星期五呀,明天不上班”的愉快表情。

    所以谢娜为什么这么高兴呢?原来当天晚上她已经安排了小节目,跟老公张杰甜蜜过二人世界去了。谢娜回家接上老公出门,顺便换了身衣服,瞬间从炫酷大姐头变成了花姑娘,还延续卖萌风格,戴了一顶遮住了眼睛的兔耳帽,看路时只能仰起头来。夫妻二人打扮一黑一粉,衣服上的花纹还有些民族特色,化身阿里山的少年和姑娘,看起来也是相当的般配。

    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有心备孕,一向生活丰富多彩的娜姐和杰哥,当天并没有玩到很晚,只是逛了一会儿就乖乖回家。灯红酒绿的日子多了,偶尔享受一下温馨的二人家庭生活,也真真是极好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