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三刀主唱雷骏去世护肤品曾为中国朋克领军人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0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朋克领军人物雷骏去世

     

      朋克领军人物雷骏

      今天(5月6日)下午,微博博主“在下张耀之”发消息称中国朋克领军人物雷骏今晨突发心脏病去世。他留言说:“他是雷骏,是我的朋友,是中国朋克领军人物之一。今晨突发心脏病过世,好哥们儿一路走好,我们地狱见。”

      据其微博资料显示,雷骏生于1975年,刚刚走到人生的不惑之年。他是蜜三刀乐队的主唱,该乐队成立于1999年,风格为OI PUNK。雷骏还是北京朋克音乐节最早的发起人和主办者,鼓励新乐队投身到摇滚事业中来。年轻的摇迷们送他“雷总”的绰号。

      蜜三刀乐队演唱的《最后的胜利》是北京国安主场球迷传唱范围甚广的球迷歌曲,无数次激励了北京国安队和国安球迷。

      看到这一噩耗,女演员热依扎第一时间留言悼念。网友也回复说:“不愿相信!!祝你一路走好!朋克的世界永远有爱和音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