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志文献唱央视“光荣绽放”护肤品演绎年度求婚曲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5-04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金志文现场演唱。

    金志文现场演唱。

    金志文“光荣绽放”。

      5月3日,恒大音乐旗下“全能唱作才子”金志文受邀,在CCTV-15音乐频道播出的“CCTV光荣绽放——十大青年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中,献唱了由好友丁于作词、作曲的《我们结婚吧》。

      在演出现场,一袭暖男造型登场的金志文深情演唱,在心型背景的衬托下,现场观众无不被打动。这首歌在2012年发行,金志文曾将其作为礼物,送给了与自己进行了8年爱情长跑的女友。在三亚的婚礼现场,求婚曲《我们结婚吧》收到广泛关注,成为最浪漫最唯美的求婚歌曲。他说,“把这首歌送给你最爱的人吧,唱出你心底的声音,让温暖蔓延整个世纪,结婚也好,求婚也好,都希望你们能唱着我的这首歌《我们结婚吧》。”

      “光荣绽放”创办于2012年,是央视经典系列音乐会品牌。“2015光荣绽放——十大青年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以小柯、常石磊、董冬冬、舒楠、丁于等十位优秀青年作曲家的声乐作品为主,旨在集中展示年轻一代音乐人的音乐成就。本次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林大叶率中国爱乐乐团和刘麟的电声乐团伴奏,著名歌唱家殷秀梅、戴玉强、廖昌永、王莹、王莉现场助阵,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歌手凤凰传奇、陈明、黄龄、金志文、霍尊、孙伯纶、常石磊、郁可唯等友情出演。青年歌手们将演绎《因为爱情》、《等你爱我》、《时间都去哪儿了》、《云图》、《最炫民族风》、《新贵妃醉酒》、《我们结婚吧》等当代耳熟能详的优秀音乐作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