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柴静夫妇度假回京护肤品或将因雾霾移居三亚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27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赵嘉、柴静夫妇

    二人走出机场

    柴静丈夫赵嘉

    日前某天晚上,赵嘉、柴静夫妇出现在首都机场,他们一起轻松地走出闸口,身材高大的赵嘉走在前面,他穿着不起眼的灰色外套,一手推着行李车,一手拿着电话,似乎与前来接机的家人联络。

    柴静则戴着出过镜的黑色宽檐圆帽遮挡素颜,穿着白色“无印良品风”长袖衫和无袖披风,下搭牛仔裤,柔弱的身躯推着数个大行李箱,步履款款,不显费力。

    两人一起走下地下车库,两人一出地下车库,面对糟糕的“气质”赵嘉一直皱起眉头,而对雾霾成因有着充分了解的“柴女神”则淡定得多,完全不露声色。

    在地库他们与前来接机的朋友简单寒暄了几句,随即乘坐一辆奔驰商务汽车“打道回府。”

    不久前,“全民星探”用户曾拍到柴静夫妇在三亚度假时疑似购房的照片,图中的柴静衣着清凉、表情放松,对三亚宜人的气候和良好的空气质量十分钟情。有消息称,赵嘉柴静夫妇有意举家搬迁至三亚,待新房装修完毕后就会携年幼的女儿入住,如此则可以逃离糟糕的雾霾天,在“天涯海角”“重启”美好的人生。

    今年年初一部有关雾霾的深度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通过视频网站和社交网络爆炸式传播,它的制作人者——“公知女神”、前央视记者柴静也再度成为舆论焦点,随后《穹顶之下》迅速“隐身”,对此“先扬后抑”的遭遇柴静则一直保持缄默。日前风行摄影师目击到柴静和摄影师丈夫赵嘉一同从三亚度假后回京,之前称传出柴静在三亚买房的消息,看来这对夫妇在以个人力量抗击雾霾方面已“先行一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