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客剑心》大友启史执导AKB48新曲MV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23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AKB48岛崎遥香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将于5月20日发行新单曲《僕たちは戦わない》,曾执导《浪客剑心》《龙马传》等作品的大友启史担任MV导演。

      为了拍摄这支MV,超过100人的“浪客剑心”制作团队再集合。花费相当于电影拍摄的预算,长达12分钟的MV被制作成让人目不转睛的动真格动作大片,呈现出至今为止无人见过的崭新AKB48模样。

      此次也是AKB48成员们首次挑战真正的动作戏。在接受大友导演和动作导演的指导后,成员们每日每夜地加紧特训。应大友导演“希望你按照自己所想的去演”的要求,担任该单曲Center的岛崎挑战颠覆以往其印象的演技。AKB成员的动真格动作戏与AKB48史上最激烈舞曲相结合的影像,将在该MV中展现出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