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物》《陌路》同映护肤品杨迪展搞笑天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2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万物生长》杨迪(右二)与韩庚、沙溢、吴莫愁现场照片

     

      杨迪《陌路惊笑》剧照

      由范冰冰、韩庚领衔主演,沙溢、杨迪、吴莫愁等人倾情加盟,改编自人气作家冯唐的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正在热映。自上映之后,凭借李玉极具特色的导演风格以及对“青春”的独到理解,《万物生长》口碑持续走高。片中,被网友称之为“表情帝”的杨迪出演黄芪一角,是韩庚饰演的秋水的室友兼好兄弟。而昨日,由杨迪参演的另一部影片《陌路惊笑》也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虽然两部影片风格迥异,但杨迪均是两部影片中的喜剧部分担当。如此炙手可热,杨迪可谓是新一代喜剧小生代表人物。

      杨迪搞笑功力十足有望成喜剧片新势力

      《万物生长》讲述的医学院617男生宿舍的一群学医青年的青春成长故事,片中杨迪饰演的黄芪是一名“学渣”,专门负责“调皮捣蛋”。不务正业的黄芪毕业后也没有当医生,而是进入了事业单位。而在国内首部惊悚喜剧电影《陌路惊笑》一片中,杨迪客串出演了路边餐馆老板一角。为了招揽生意,餐馆老板总是无中生有一些离奇的故事来吸引顾客。不想夸张的举动和言辞,反而让男女主人公误以为是一家黑店从而落荒而逃。两部影片风格、类型全然不同,但杨迪的鬼马搞笑功力却均发挥地淋漓极致。甚至《陌路惊笑》同组TVB演员唐文龙讲与杨迪对戏,戏都被杨迪抢走了。

      网络红人出身的杨迪,虽非表演科班出身,但鬼马搞笑的表演方式却深受喜爱。早前曾在《西游降魔篇》中因“喷血哥”惊鸿一瞥的杨迪,凭借这两部影片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在新一代的喜剧演员中,俨然成为代表人物。《万物生长》上映之后,不少网友表示杨迪演戏的整体感觉特别像刚出道时的黄渤。尤其是今年黄渤息影一年,看到杨迪就会不自觉地联想到黄渤,更有网友称其为“小黄渤”。而作为两部电影的参演者,杨迪则表示自己的表演能给观众带来欢乐就非常的满足。目前,自己还是新人,表演上还有很多的不足。对于大家的肯定杨迪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