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查称英国老太越老越爱美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17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调查称英国老太越老越爱美

     

    越老越爱美?据外媒报道,英国50岁以上妇女现在已经是购买化妆品的主顾。化妆品业界调查发现,58%以上买化妆品的妇女,年龄在45岁以上。而50岁以上妇女更是化妆品的主要消费群。

     

    调查称,年轻女子买得较以往减少。19到24岁年轻女子一年花1700多英镑买化妆品,25到34岁的多一点,达2000英镑,35到44岁则花2100英镑。

     

    而50到70岁之间的英国妇女,大概要花43000多英镑在化妆品上。

     

    业界分析,年长妇女猛化妆大概跟这些年很多品牌找资深女演员代言有关。

     

    相关新闻阅读:专家称:化妆品能使女性更年期提前4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