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家将举行首次大型个唱护肤品李宗盛力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11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家家记者会

     

      家家将举办第一次个人大型演唱會

     

      家家热唱

     

      家家

     

      家家,从“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昊恩家家到跟着阿密特到世界各地巡回担任合音、过去两年超过100场现场淬炼与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巡回演唱会磨练,发行两张个人专辑《忘不记》及《为你的寂寞唱歌》就二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家家终于正式宣布将在5月30日站上属于自己的演唱会舞台,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举办第一次个人大型演唱会“飞wind beneath my wings”。

      从家家第一次入围金曲奖之后,“这么好的声音值得一个更大的舞台!”的呼声越来越高!多次受邀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真爱趁现在》插曲《忘不记》及《填空》、《爱情女仆》插曲《泪滴》及《改变》、《兰陵王》插曲《命运》、《步步惊情》插曲《尘埃》、 《有爱一家人》片尾曲《我没资格》,让家家两岸三地人气急速上升。家家独特的声线气息获得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张荣吉青睐,指定演唱电影《共犯》英文插曲《Once The Night Comes》,从预告片一曝光,家家充满空灵神秘的歌声立即引发网友热烈反应。

      在万众期待之下,家家终于将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飞wind beneath my wings”,“一直都准备好”的家家,在记者会上迫不及待的开了一场“单歌演唱会”,抢先和媒体朋友分享,演唱五月天玛莎、金马奖配乐大师王希文、“轻松玩乐团”女主唱Summer及知名大提琴家范宗沛等重量级音乐家强强联手打造演唱会主题曲的《我遇见你》,穿着手工打造的蓝色礼服,长达6公尺的浪漫裙摆随风飘逸,有如翩翩起飞的双翅,家家化身美丽的国宝蓝鹊在云雾中自由的歌唱!家家表示,自己和所有歌迷们一样期待“飞wind beneath my wings”演唱会。对家家完美又独特嗓音总有无限发挥想象的五月天玛莎,大力相挺资优生师妹,更联手“情歌大师”李宗盛的御用编曲大师Mac Chew共同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两位音乐总监连人远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既然青春留不住”后台,都还在用心讨论家家演唱会。唱片公司也坦言,办这场演唱会不简单,因为有两双高标准的眼睛在严格监督着,一双是音乐总监玛莎,一双则是李宗盛。李宗盛大哥:“大家都觉得家家唱什么都好听,所以更应该多尝试不一样的曲风,挑战她到底能唱到多好”

      台湾设计大师萧青阳亲手为家家”飞wind beneath my wings”演唱会主视觉海报操刀,大师特别带着法蓝瓷“鹊跃”系列的瓷瓶出席记者会送给家家,为家家演唱会“飞”上枝头先打下强心针。台湾蓝鹊为珍贵的台湾特有种,身着碧蓝色羽翼滑翔于山谷间,翘首顾盼雀跃枝头,欢声歌唱,喜鹊呈祥─法蓝瓷”鹊跃”系列的介绍和萧青阳当时对家家视觉设计时的设定不谋而合!一开始听到家家要办大型演唱会,萧青阳其实比谁都“鹊跃”!家家独一无二的嗓音,更让大师不假思索第一时间就提出了“蓝鹊”的视觉概念,萧青阳认为家家孕育自台湾山林的天生好嗓就像台湾才有的稀有品种─台湾蓝鹊,更契合演唱会名称“飞”,信手拈来就为家家画出了象征咨意翱翔越飞越高的的羽毛图腾,一笔画出“灵魂最渴望的翅膀,台湾最爱惜的羽毛”的家家定位。认识家家多年的萧青阳透露,因为多次为”金曲村”的原住民歌手设计专辑,经常受邀到台东作客,受到家家热情好客的家人们盛情款待,好几次留宿他们家。对家家而言,萧青阳就象是自己家人般的亲切熟悉,连拍摄视觉海报的摄影师都误以为萧青阳是家家的舅舅。萧青阳:”第一眼看到她时,还是个17岁的少女,正抱着吉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唱歌,即便是简单的哼哼唱唱,那令人陶醉的歌声至今难忘!“终于,那个单纯爱唱歌、拥有天生好歌喉的少女长大了,还将飞上TICC大舞台感动、温暖更多人。”而家家也私下许愿自己有一天能像萧青阳一样走上格莱美红毯、飞上国际舞台、才不枉费大家对她的珍惜与厚爱!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