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恺空中求婚浪漫酷炫护肤品网友直呼美容护肤我也嫁!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1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郑恺

     

      郑恺目瞪口呆

     

      由刘江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咱们结婚吧》正在院线热映,除了满屏高颜值的俊男美女让观众大饱眼福,温暖感人的剧情也让电影获得高上座率和好口碑。其中郑恺凭借帅萌的外表和恰到好处的表演,呈现出当下年轻人婚姻情感状态,让人颇有共鸣。

      《结婚吧》口碑爆棚掀起“郑氏求婚热”

      观众对于影片中四对高颜值情侣好评如潮,而其中郑恺陈意涵这对“恐婚男”VS“逼婚女”的故事引起了现代年轻人的极大共鸣,郑恺在戏中演绎的机长“凌霄”帅气逼人,影片最后的“空中求婚”再创史上最酷炫求婚方式,新颖大胆又感人暖心,网友直呼:“如果有人像郑恺那样求婚,我也嫁!”

      郑恺帅萌惹人怜深情台词成金句

      片中机长“凌霄”和痴心地勤“顾小蕾”开展的逼婚拉锯战格外吸睛,无论是片头性感撩人欲言又止的“床戏”,机场斗嘴的日常,哄生气女友与面对“岳父岳母”时的呆萌,又或是经历了突发事件的生死考验后的沉着顿悟,郑恺在开飞机玩转各种制服诱惑展现大长腿耍帅卖萌全方位展示颜值之余,也展示了出色的演技,将一个”恐婚男“从百般逃避到勇敢承担的心路历程呈现在大银幕上。最后感情饱满惹得女主潸然泪下的浪漫大告白更是惹人怜,台词“现在我终于明白,真正的勇气,就是这样牵着你的手,走完我们的余生!”也成为电影金句,网友纷纷表示“有这么一个又帅又萌还有飞行技能的男友我也要速度逼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