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X《王牌特工》特效炫目护肤品科林费斯点赞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竖版海报-图【IMAX王牌特工】

      目前,《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正在全国近200多家IMAX影院热映中,这部电影自上映以来,引起了巨大反响,各家网站上的评分持续走高,好评不断,好的口碑也推动了这部电影票房走高,上映三天总票房近1.5亿,排片增长到30%左右。观众对影片养眼的绅士造型、颜值高的英国帅哥、精彩的动作戏、英式幽默笑点包袱和风格化的表现手法拍手叫好,尤其是片中爆头戏在IMAX的大屏幕上展现了震撼的视觉奇观。IMAX公司今日发布了一支特辑,片中主演科林??费尔斯在特辑中力荐IMAX展现了影片完美的画面和音效,给观众最激动人心的震撼体验。

      科林??费尔斯因饰演《国王的演讲》获得第68届金球奖和第83届奥斯卡影帝,在中国拥有众多死忠影迷。特辑中,他表达了对IMAX版《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喜爱,他说:“我非常喜欢看IMAX版。只有IMAX能让你真正沉醉其中,一定要看IMAX版《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这部电影本身已经超越想象,像一场冒险,如过山车,是一种非常纯粹的享受,画面和音效都很完美,这绝对是不可思议的完美体验,当你坐进影厅,感觉会被巨大的IMAX银幕吸进去,IMAX会带你到从没去过的地方,即使走出影院,那种震撼感依然让人回味,IMAX让你目瞪口呆,带你领略炫目的特效和特工装备,感受爆炸的惊人能量,只有坐在IMAX银幕前,才会获得最激动人心的震撼体验。”

      科林在谈到这部电影时,特别提到了自己在酒吧中的一场打斗戏:”酒吧搏斗那场戏绝对精彩,观众会觉得我是一个有礼貌的中年绅士,以为我是一个裁缝,紧接着一群小混混走进酒吧,想要挑事,如果你以为我会默默走开,那你就错了,那场打斗充满逗趣,活泼轻快。“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凯恩等一众好莱坞巨星,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马修??沃恩因执导《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深获影迷喜爱。他将自己擅长的漫画感、节奏感以及对暴力美学的偏好都运用在了这个电影上。片中的所有打戏都像是经过编排的舞蹈,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飙车、水下惊魂,高空惊险跳伞以及片尾的爆头戏无不让人拍案叫绝,特别是爆头戏,绝对让男性荷尔蒙激增。除了电影主创科林对IMAX版极力推崇,看过的观众也表示:“导演用烟花秀这种唯美的画面去表现极致的暴力——脑浆横飞,这样的画面在IMAX的银幕上看太爽了,这是前所未见的视觉奇观。”

      另一场让观众赞不绝口的戏是高空跳伞,主角们在高空中要面临没有降落伞的考验,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扑面而来:“IMAX最大的优势是创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音响、超大弧形银幕都力求将观众吸入场景之中,所以这场高空跳伞的戏特别让人激动,仿佛自己在高空中飞翔经历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IMAX版《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通过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影片的每帧画面都进行了再处理,从对比度,亮度、色彩、清晰度等多个细节方面的调校,力求更完美的呈现出创作团队的意图,电影中的高科技武器装备在IMAX银幕上变得更炫酷,让人目不暇接亮瞎眼。震撼刺激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