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揭秘李健吴秀波传奇:湖畔喝酒弹琴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2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李健与吴秀波

     

      李健与吴秀波“对酒当歌”

      自打“清华哥哥”李健在《我是歌手》打响名号之后,对于像李健这样的“音乐诗人”身边会集结什么样的朋友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甚至有网友深挖了李健的朋友圈,包括王菲、姚晨、钟立风、陈丹青等都与李健有很好的关系。但是这次的帮帮唱,李健却请来了吴秀波。如果吴秀波没有出现在《我是歌手》赛前VCR中,恐怕没有人会知道李健的朋友圈中还有这位今年来在国内掀起雅痞大叔风的吴秀波。李健和吴秀波表现于公众之前的互动并不多,而且两人并没有合作过。是怎样的友情(感情)让李健这次请吴秀波来助阵呢?

      初识:波叔震惊李健知其曾写歌

      李健和吴秀波在之前参加各类活动时多多少少也打过照面,但只限于互相知道有这么个人。据悉在一次活动上,两个人有机会多聊了几句。(对的!就是《传奇》里唱的:只是因为在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当时吴秀波向李健透露(表白)称自己其实一直都非常喜欢听他的音乐,觉得他是一个很棒的创作型歌手。而李健也表示知道吴秀波曾经也是一位创作型歌手,听过他的音乐,觉得也非常不错。对于李健知道自己曾经是创作歌手的身份,吴秀波十分惊讶。(散会回家之后,有没有辗转反侧就不造了!)

      再见:湖畔喝红酒弹吉他唱歌

      据悉两人第二次相遇则是在美丽的瑞士(在那里两人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次两人同样也是去参加一个活动,因此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据知情人士透露活动结束后,两人与几个朋友一同在瑞士的一个湖畔聚会郊游,喝红酒、唱歌、享受沁人心脾的风景。也就在那个湖畔,李健抱着吉他给吴秀波和朋友们弹唱了《贝加尔湖畔》,这也就是吴秀波在VCR里所说的:“有幸在欧洲聆听李健抱着吉他弹唱《贝加尔湖畔》。”(啧……良辰美景、赏心乐事)

      但据知情人士表示吴秀波和李健其实不是那种会经常聚会、约在一起见面的朋友。两个人有很多相似的体验、相似的兴趣爱好(都酷爱收藏),所以两人非常能聊得来。(辛佳/文)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