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秦俑复出加盟U-Music护肤品或将演唱黑豹金曲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3-12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秦勇(资料图)

     

      秦勇U-Music演唱会官方海报

     

      U-Music系列演唱会继戴佩妮、金钟国后,迎来了第三位重量级嘉宾,他就是黑豹乐队前任主唱秦勇。3月28日,秦勇U-Music北京演唱会将于国图艺术中心举办,暌违十年,重回大众视野的首场演唱会,秦勇将以何种形式开唱,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都留下巨大悬念。

      秦勇出生于1968年,是中国著名音乐人、歌手。1994年加入黑豹乐队担任主唱,是继窦唯,栾树之后黑豹乐队的第三位主唱,也是将黑豹乐队推至巅峰的主唱。自94年加入之后的十年间参与发行专辑《无是无非》、《不能让我的烦恼没机会表白》、《黑豹Ⅴ》以及一些单曲。2005年突然的退出让当时追随黑豹乐队的乐迷接受不了,直至2014年秦勇通过一档综艺节目重回大众视野,也娓娓道来了十年间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由于孩子的健康原因导致秦勇毅然退出乐坛,在家专心为儿子大珍珠进行康复训练,十几年从未放弃。而目前儿子的康复,以及让父亲重回舞台的愿望让秦勇下定了复出的决心。

      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秦勇已经开始进行排练,离开舞台的十年让秦勇更加珍惜重回舞台的感觉。许久未见的当初的歌迷们在十年后有的也已经步入中年,对于票房,秦勇表示并不是最重要的。会选择和U-Music一起举办演唱会,就是看中U-Music的小场地LIVEhouse模式,摇滚不一定是大场地,小场地近距离更能让台下听歌的人与演唱者产生共鸣。

      关于演唱会的曲目,目前还未对外公布,秦勇及其团队也一直反复讨论以及进行新的编曲。而本场演唱会也将会在视频网站进行同步4K超清直播,让在线收看的观众可以和现场的观众一起见证十年后的秦勇,感动归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