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一山与神秘女孩约会吃饭护肤品与杨紫各有所爱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10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腾讯娱乐(文/赵振宗)此前,杨紫刚刚被拍到与男友在车中忘情接吻的画面,如今当年《家有儿女》中的另一位童星张一山约会场面也被发现。近期,南都娱乐周刊曝光张一山在春节前与神秘女孩约会,一同吃火锅的画面,两位同学各有所爱。

    张一山(微博) 资料图

    腾讯娱乐(文/赵振宗)此前,杨紫刚刚被拍到与男友在车中忘情接吻的画面,如今当年《家有儿女》中的另一位童星张一山约会场面也被发现。近期,南都娱乐周刊曝光张一山在春节前与神秘女孩约会,一同吃火锅的画面,两位同学各有所爱。

    张一山火锅店约会 驾豪车送神秘女回家

    春节前,张一山的宝马座驾被发现在东三环出现。这之后,张一山的汽车来到了新源里附近的一家高档火锅店门口停下,随即从汽车上下来一对青年男女。而其中那位染了一头黄发、身材瘦削、戴着眼镜的男士,正是《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而与他同行的那位女孩年纪与张一山相仿,容貌姣好、皮肤白皙,穿了一件蓝色羽绒服,背着大牌手袋,两人表情轻松,说笑着走进了火锅店,坐在了角落里的座位。饭间经常能见到俩人轻声细语地交谈,看上去颇像一对陷入热恋的情侣。

    两个小时后,吃完饭的张一山与女孩步出饭店。手里还拎着随后打包的饭菜的张一山,带着女孩向自己的汽车走去。随后二人上车,向大望路方向驶去。不久汽车驶入了大望路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的地下车库,女孩缓缓下车,冲张一山挥手告别。而张一山则在驶出地库之后,加快车速,不停超车、违章并线,最终成功甩掉了记者跟随。

    张一山、杨紫各有所爱

    作为当年《家有儿女》同时出道的童星,张一山和杨紫深受观众喜爱。甚至有粉丝希望,这两位当年剧中的姐弟,能在现实中发展出爱情的新缘。实际上,二人在成人之后,先后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深造。

    就在不久之前,杨紫在车中与男友激吻使得她的恋情得以曝光。而据网友证实,杨紫的男友名叫贺鹏,是她的大学同学。而张一山则在2014年在录制节目时大方承认“正在谈恋爱,但还没有结婚计划”,变相肯定女友身份。如今张一山再次被目击与女孩约会,也使得粉丝们的愿望彻底破灭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