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燕姿新造型似王菲护肤品穿刺青衣变丝袜卡头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13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2014发布暌违3年的新专辑《克卜勒》成绩斐然,在第19届“新加坡金曲奖”中勇夺4大奖项,大获全胜。现在,她也将推出新单曲《RADIO》,并带来“克卜勒”新巡演的好消息,不过其中一套宣传照的风格却和王菲2011年的巡唱造型类似。

      孙燕姿新造型似王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2014发布暌违3年的新专辑《克卜勒》成绩斐然,在第19届“新加坡金曲奖”中勇夺4大奖项,大获全胜。现在,她也将推出新单曲《RADIO》,并带来“克卜勒”新巡演的好消息,不过其中一套宣传照的风格却和王菲2011年的巡唱造型类似。

      先前忙碌于2014年“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孙燕姿,除了有马不停蹄的行程,也不停写下傲人的纪录,除了台北小巨蛋启航的巡演,创下46分钟内完售的超强记录。在承接2015年新巡演前的空档,一刻不得闲的她,立马投入最新单曲《Radio》的筹备制作。

      原本计画去年底来台进行单曲《Radio》的前制工作,却不慎扭到腰而被迫改到今年初,而拍摄时她踩着极细跟的3寸高跟鞋、挥舞造型上衣的水袖,还摆出很多展现“好腰功”的下腰动作,担心她腰伤的工作人员们在一旁急护航,燕姿却处之泰然的要大家别紧张,超级敬业的她,让拍摄过程顺利的在5小时完成。

      另一套“刺青衣”造型,孙燕姿看了直呼好酷!不过由于衣服材质较没有弹性,将其穿上身成了难事,费了点时间还一度有“丝袜卡头”的感觉,而“刺青衣”半透明包裹、若隐若现大展纤细的好身材,她笑着说:“这是近年来穿最少,却也最有难度的一次。”而近一年没到台湾,她一下飞机也立刻去品尝想念好久的麻辣火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