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奕香港购童装被拍护肤品素颜憔悴急忙戴黑超(图)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6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香港娱乐周刊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黄奕去年和前夫黄毅清婚变之后,在去年10月双方终签字离婚,1岁多女儿Alice归妈妈抚养,虽然“双黄战”看似落幕,但前夫黄毅清仍会不时发微博攻击,批她没善尽母亲的职责。早前黄毅清终于将黄奕告上法庭,他在微博晒出一张法院的出庭通知书,并定于2月5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此案。

    黄毅清在微博留言表示:“19号生日(黄毅清和女儿共同生日)那天,让我破涕为笑的惊喜。”不过随后他将此微博删除。而他们女儿黄芊玲生日当天,黄奕通过女儿名为“芊禧玲铛Alice”的微博晒出女儿两周岁生日会现场照片,照片间,流露出妈妈与女儿庆生十分温馨。事实上,黄奕的确非常疼钖女儿。

    上星期,香港媒体拍摄到黄奕与助手去铜锣湾利园扫婴儿衣服,由于当日黄奕素颜,明显看到好眼肿脸也好肿,似乎被争抚养权一事弄得很疲累。期间,助手发现记者拍摄后,也好言表示黄奕没有化妆,想戴上“黑超”后才拍摄,之后他们都大方被记者“交功课”,最后买了几件女婴儿的衣服就离开。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