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孟庭苇亮相新节目护肤品自曝曾是良性问题学生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孟庭苇接受海峡卫视《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采访

     

      孟庭苇笑谈自己是良性问题少年

     

      孟庭苇《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海报

      海峡卫视斥资三千万元制作的年度经典音乐栏目《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本周一晚21:15播出。开播首期嘉宾选择来自台湾的孟庭苇。不少70后、80后的孟庭苇的观众群通过节目追寻许多年少听歌的回忆,感动不已。

      《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是海峡卫视成立10周年推出的重磅节目,旨在通过对华语乐坛的代表性人物制作音乐纪录片来带领观众重温经典。因节目播出正值孟庭苇出道25周年,无论是孟庭苇的影响力还是时间上的巧合都让制片人毫不犹豫地选择孟庭苇作为节目的首期嘉宾。为了更为全面的展现孟庭苇的音乐人生,节目组浩浩荡荡亲自前往台湾取景拍摄。从孟庭苇的出生地台中,到记录孟庭苇成长轨迹的南投中兴高中,以及当年退出歌坛居住的淡水,节目组都一一走访。节目中,不仅大量素材首次曝光,孟庭苇也谈到很多鲜为人知的趣事。比如孟庭苇自曝早年在学校比较叛逆,虽然不会捣蛋惹麻烦,但是也不合群,吃饭、做事都喜欢一个人,被老师称为“良性的问题学生”。这与孟庭苇一向带给大众的温柔、端庄的形象截然不同。还有不少歌迷感叹于节目素材丰富,很多照片连他们都没见过,巨大信息量让人十分过瘾,已经开始期待第二期。

      从《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到《太阳出来了》,从初入歌坛、急流勇退到为爱复出,想知道孟庭苇不同时期更多的人生故事,请继续关注海峡卫视每周一晚21:15播出的《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