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为做完美新娘推迟婚礼11年护肤品成功减掉100斤后完婚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4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女子为做完美新娘推迟婚礼11年 成功减掉100斤后完婚

     

    为了爱人你愿意做什么?愿意改变自己的缺点,愿意奋斗,甚至可以为爱坚持减肥。据报道,英国一名女子亚历克斯·胡克2003年时就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但是她当时对自己近140公斤的体重不满意,为了成为最漂亮的新娘,胡克决定减肥成功在结婚。没想到,这一推,竟推迟了11年。

     

    2003年冬天,胡克过生日时,男友鲍勃向她求婚,胡克欣然应允。但是当谈到婚礼时,觉得自己太胖的胡克却表示,她瘦下来之前不会考虑婚礼的事情。男友鲍勃于是耐心等待。

     

    没想到此后不久,胡克就怀孕生子,没有办法减肥,此后的几年里,她接连为鲍勃生下三个孩子,身材始终瘦不下来,仅有的几次减肥尝试也以失败告终。

     

    直到近两年,胡克才下定决心减肥,她加入减肥俱乐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成功减掉50公斤,从140公斤瘦到90公斤左右。减肥成功的她终于在1月份,穿着美丽的婚纱,与鲍勃举办了浪漫的冬日婚礼。

     

    胡克表示,两人的婚约实在太长了,男友鲍勃一直都耐心等待,“我觉得他可能以为我们永远不会办婚礼了”。成功举行了婚礼的他们终于完成了人生的一大心愿,而胡克这种为爱减肥的精神也让很多人为之感动。其实减肥并不困难,只要有恒心一切皆有可能。

     

    相关新闻推荐:胖男子在损友的打击和嘲讽下成功减肥 一年减260斤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