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第一美”毕业照曝光被疑整容护肤品单眼皮大方脸(图)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2-03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团After School成员娜娜(NANA),在早前美国网站“TC Candler”票选“2014世界最美脸蛋”的排行榜中,风光夺下“全球第一美”称号。现年23岁的NANA,前年排名第二,当时被封为“亚洲最美”

    NANA毕业照

    NANA被评为全球第一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团After School成员娜娜(NANA),在早前美国网站“TC Candler”票选“2014世界最美脸蛋”的排行榜中,风光夺下“全球第一美”称号。现年23岁的NANA,前年排名第二,当时被封为“亚洲最美”,去年直接升等,以性感火辣的身材和清新的脸孔击败一众欧美女星,荣登世界最美第一名。可惜这位“世界最美”近日被网民公开旧照,发现她前后判若两人,质疑她透过割双眼皮、隆鼻等手术成为后天整容美人。

    有网友公开NANA学生照,相中的她细眼、单眼皮、扁鼻及方脸的样子与现在大相径庭,立即引起外界热烈讨论。网民更对比NANA的新旧照,分析她曾做过割双眼皮、开眼头、瘦脸、隆鼻和丰满额头等手术,当中以双眼及鼻梁的变化最明显,认为她属人工美女,不能胜任“世界最美”的称号。不少网民留言:“简直是另一个人。”又批评NANA经常在节目中夸耀自己美貌的行为惹人讨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