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拼!英国女子为防止长皱纹护肤品40年不微笑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2-03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皱纹对女人来说可算是天敌,是岁月在脸上留下最明显的痕迹。然而据英国近日报道,英国女子特丝·克里斯琴为了保持青春容颜、不长皱纹,在近40年的时间里一直努力维持着自己的淡漠表情。

    好拼!英国女子为防止长皱纹 40年不微笑

    特丝·克里斯琴

     

    皱纹对女人来说可算是天敌,是岁月在脸上留下最明显的痕迹。然而据英国近日报道,英国女子特丝·克里斯琴为了保持青春容颜、不长皱纹,在近40年的时间里一直努力维持着自己的淡漠表情。

     

    “我没有皱纹,因为我训练自己去控制面部肌肉,”现年50岁的特丝说,“每个人都问我是不是注射了肉毒杆菌,但其实我没有。我认为这要归功于我从少年时代就不再大笑或微笑。我的执着得到了回报,我的脸上没有一条纹。”

     

    特丝坦言:“我很虚荣,想要保持青春。我的策略比肉毒杆菌更自然,比任何昂贵的美容霜或面部按摩更有效。”特丝确实付出了很大努力,在结婚和生子这种喜悦的时刻,她都努力让自己维持着扑克脸。

     

    事实上,通过抑制大笑或皱眉等面部运动来阻止皱纹出现的女子并不止特丝一人。现年34岁的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也尽量不微笑或大笑,“因为这会导致皱纹”。皮肤科医生洛说:“这可能是一种有效的抗衰老技术。”虽说长期不微笑会给人一种冷漠无情的感觉,但是为了美丽她们只能拼了。

     

    相信文章推荐:美国麻疹疫情病例不断上升白宫促家长给孩子接种疫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