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洲女子意外产女护肤品控告医院未诊断出其怀孕存在失职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3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澳洲女子意外产女 控告医院未诊断出其怀孕存在失职

     

    近日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大学生妈妈将一家大学的医疗中心告上法院,指这家医疗中心的医生未能及时诊断出她的怀孕症状,导致她措手不及的就生下了孩子,甚至改变了她的人生。

     

    这名大学生妈妈名叫达特奈尔(Naomi Dartnell),来自墨尔本,年仅22岁的她已是拥有一个两岁女儿的母亲了。

     

    达特奈尔称,虽然她曾因莫名疲惫及其他身体不适等原因多次赴拉伯筹大学医疗中心就诊,但医疗中心未能诊断出她的怀孕症状,直到她到另一家诊所就诊,才发现自己已怀孕6个月。而这一结果完全出乎她的意料。10周后,达特奈尔产下一名女婴,到今年4月,戴丽拉就满3岁了。

     

    在律师的协助下,达特奈尔将拉伯筹大学医疗中心告上法院,希望能够获得赔偿,用作戴丽拉的抚养费,同时弥补自己在这场医疗事故中蒙受的巨大痛苦和损失。

     

    据达特奈尔透露,怀孕时,她不过是拉伯筹大学Bundoora分院的一名大一学生。她说,她从未想过自己会怀孕,因为在怀孕期间,她的体重并未明显增加,直到快要临盆才知道自己原来已经怀孕,而这时候一切都已经来不及。目前该案件仍在审理当中。

     

    相信新闻推荐:临盆前一小时才得知自己怀孕 女子慌乱中产下女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