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BANG太阳北京演唱会嗨翻护肤品粉丝热力应援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2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太阳

     

      粉丝应援

     

      热力开唱

      BIGBANG成员TAEYANG成功结束了首次世界巡回“RISE”的中国北京站公演。

      1月3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演唱会的TAEYANG使3千名观众狂热。

      以正规2缉的收录曲《BODY》开始演唱会的TAEYANG接着演唱了《SUPER STAR》并通过充满自己感觉的舞蹈和完美的live舞台使全场热起来。

      接着唱《MOVE》,《YOU’RE MY》等甜美的歌曲抓住了粉丝们的心,在《I need a girl》舞台上邀请一位粉丝到舞台上等准备了很多特别的礼物。

      在此演唱会上TAEYANG自己展示《GOOD BOY》舞台上单独表演了20首歌曲的舞台。

      TAEYANG以北京站演唱会结束了在中国的巡回,继续进行2月7日马来西亚站,8日新加坡站,14日印度尼西亚站,21日泰国站演唱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