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易峰演唱会谢幕护肤品首唱《剑心》引爆全场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2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李易峰

      1月31日晚,李易峰“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火热上演,超高的上座率证明了这位当红小生的高人气。帅气亮相的李易峰从出场到谢幕,不仅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剑心》、《剑伤》等歌曲,还翻唱了偶像周杰伦、王力宏、张学友等的经典曲目,真是认真在“拼嗓子”。而友情助阵的何炅老师,更与李易峰和粉丝们一起回顾了七年不平凡之路,场面温馨感人。

      浪漫舞蹈开场引尖叫“苏苏”首度现场唱《剑心》

      李易峰出道已经七年,从选秀节目发迹,出过唱片,也办过个人演唱会,歌手事业遇挫后在影视方面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光芒,不过他却没忘记自己的“老本行”,再开演唱会一直是他难忘的执念。之前参加跨年演唱会,李易峰还在微博上自称“老歌手”,引发网友热议。如今终于心想事成,面对着国家体育馆里过万的粉丝,李易峰心情激动,毫无保留地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

      演唱会以《欢乐颂》开场,宫廷感十足,李易峰与女dancer浪漫共舞惊艳全场,令粉丝们尖叫连连。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李易峰不仅演唱了《那首歌》、《忘记要忘记》、《摩天轮晚安》、《我曾爱过的女孩》等“歌手”时代的代表曲目,还送上了自己2014年的新歌《剑心》、《剑伤》,大屏幕播放的MV将所有人都带回到去年暑假的《古剑奇谭》中。李易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唱《剑心》,希望由百里屠苏本人唱出来,你们会有不同的感受。”

      李易峰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KTV喜欢唱陈奕迅的歌,于是在演唱会上翻唱的《爱是怀疑》也是对偶像的致敬。除了陈奕迅,李易峰还翻唱了周杰伦的《简单爱》、王力宏的《我们的歌》、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朴树的《平凡之路》等让他深有感触的歌曲,有欢快更有深情,给蜜蜂们送上惊喜。演唱会气氛热烈,蜜蜂的卖力捧场让李易峰感动地说:“已经把你的歌练了太久,就为了今天的合唱。”

      何炅助阵共忆七年不平凡李易峰与粉丝现场互告白

      为了答谢一直喜爱自己的歌迷,李易峰亲自参与了演唱会的准备工作,无论是舞台、舞美、灯光,还是其他各个环节,都是由李易峰与团队精心打造的成果。称此次演唱会为“FANS MEETING”,是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场七年之约,与歌迷的约会,与蜜蜂的约会。

      当晚何炅亲临演唱会现场为李易峰助阵,与李易峰和蜜蜂们一起回忆了从出道到现在这不平凡的七年。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出李易峰这七年的点滴,从20岁的青涩少年,到如今的当红男神,看着这些照片,李易峰也不免唏嘘感叹,一路上的转折和付出太多,而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是自己永恒的动力,他也向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除了好好唱歌,李易峰还为现场歌迷送来了一个巨大惊喜,提前让工作人员在台下随机选择一个座位,为坐在这个位置的粉丝准备了一封信和一部手机,并邀请该粉丝现场读出李易峰写的信和拨打他的电话。通话结束前该粉丝深情向李易峰表白“我爱你”,而李易峰也回应“我也爱你”,令全场粉丝羡慕尖叫。李易峰表示,这是要透过最古老最传统的书信,以及最先进的科技手机,来相互表达对歌迷的心意和祝福。

      演唱会接近尾声,李易峰以一首《永远不分开》结束了自己的“峰狂2015”FANS MEETING北京站演唱会,并留下了不舍的泪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