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仗义前任徐静蕾:曾催黄觉结婚给王朔买房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3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徐静蕾黄觉

     

      黄立行千里监工

     

      王朔

      日前,导演徐静蕾在微博上发布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终极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将提档到2月10日上映。圈内好友舒淇、白百何等纷纷转发点赞,就连曾经和徐静蕾传过恋情的前任黄觉也加入行列,转发微博重点提示上映档期,为该片义务宣传,引得一众网友排队点赞:“我觉真是中国好前任”!也有网友表示:“现任千里监工参演,一个前任跨刀创作剧本,另一个前任当宣传员发微博支持。能和这么多前任成为分手后的好朋友,徐静蕾才是人生赢家。”因此徐静蕾也被网友戏称:“极品中国好前任。”

      传说中,当年徐静蕾和黄觉合作《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产生恋情,但这段维持4年多的恋爱最后和平分手,两人从恋人变为好友,据徐静蕾透露,黄觉和现在的妻子结婚,还是自己“催婚”的结果。分手后还能如此相见不红眼的,徐静蕾的前任名单里可不止黄觉一人。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编剧名单里,还有一个重量级前任——鬼才作家王朔。这次为了帮徐静蕾改造《有一个地方》的剧本,王朔甚至改变了自己的写作风格,“并不是特别调侃,而是改写温情,虽然也有一些比较犀利的地方。”

      两人似真似假的恋情当年在圈子里闹得风风雨雨,但雨停风歇后也一直保持亲密好友的关系。徐静蕾说,王朔是自己最尊敬的人,王朔曾在采访中透露:“我的房子就是徐静蕾给我买的。”而据传,为了帮老徐宣传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半隐居状态的王朔还会出山接受媒体采访,为老徐站台。

      前些天徐静蕾为电影宣传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讲座,谈及前任的话题还透露自己有一任前任,分手二十年,几乎每天还会打电话,关键是现任还不介意。在作客《铿锵三人行》时,又对窦文涛和梁文道说,“我和我所有前任都是很好的朋友”,她解释,自己所有的分手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既然分开了就不可能再复合,在经历了必要的隔离期,梳理整理冷却后,两个人还是可以做朋友,而且这种关系有时比恋人、夫妻更适合更好。听得窦文涛直诧舌,连连赞徐静蕾“活得敞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