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盘点娱乐圈明星女富豪:孙俪身家或超2亿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28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腾讯娱乐专稿(文/希鲁)日前,赵薇从“赵导”摇身一变成为“赵董”,成为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她完成了演员、导演、股东的人生的“三连跳”,被网友称赞为美貌、家庭、事业、财富俱佳的“人生赢家”。在娱乐圈,有这么一些女星,她们没嫁豪门,因为她们本身就身价百万甚至过亿的“豪门”,她们是女星,也是精明的女股东。(图为赵薇夫妇和朋友聚会)

    还有一些已婚的女富豪,但她们的另一半也并非所谓的“豪门”。孙俪在圈中被称为“隐形富婆”,善于理财的她在北京、上海等地购置过多处豪宅,不声不响的便坐拥数千万身家,可以说是财不外露。孙俪作为海润影视旗下签约演员,也是公司第四大股东。海润影视“借壳”上市获批,孙俪的身家将超过2亿元。当初两人确定恋爱关系时,孙俪已经是大红大紫的一线女星,而邓超名气不大,他的崛起不过这两年的事情。(图左为孙俪邓超,图右为孙俪与海润影视董事长刘燕铭)

    柳岩于2005年底加入光线传媒,成为当家花旦之一。2008年触电出演《画皮》,当年光线为了留住合约到期的柳岩,给了她5万股公司股票,换3年合约。此前有传柳岩秘密和京城三公子之一结婚,不过她后来澄清了,其经纪人表示柳岩近几年也有不少豪门阔少追求,但她都没有动心,如果她嫁豪门,就不用这么拼了,“柳岩说她喜欢普通人,嫁入豪门压力太大。”(图为柳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