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雨霏8月香港补摆喜酒护肤品旧爱余文乐送祝福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27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对于吴雨霏结婚,周柏豪形容如妹妹出嫁般开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恭喜恭喜!现年28岁的吴雨霏终于与“网球王子”洪立熙有情人终成眷属!二人在美国注册,8月将在港补摆喜酒,吴雨霏昨天在网上公布喜讯,并承诺今后两人会互相支持、互相爱护、互相尊重,并感到很幸福!

    人在外地的吴雨霏昨天在facebook及微博同时公布喜讯,她引用《哥林多前传(书)13:4》指“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并写上结婚的承诺:“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课,今后的日子,我俩会互相支持,互相爱护,互相尊重,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感到很幸福!”

    8月香港补摆喜酒

    吴雨霏还上载了几张与洪立熙的甜蜜婚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礼服,而洪立熙穿上蓝灰色西装,郎才女貌。第一张婚照在树林下拍摄,吴雨霏把头挨在爱人的肩膊上,两人手牵着手;第二、三张则在海边留影,一对新人分别互吻对方的面颊及额头,甜蜜满泻。

    据悉,吴雨霏早前与洪立熙先在意大利进行简单的订婚仪式,之后再到美国旅行兼注册,双方父母也一同赴美国见证二人的重要时刻,一对新人将在8月在香港补摆喜酒。

    吴雨霏的旧爱余文乐昨天透过公司向吴雨霏送上简单祝福:“愿她幸福快乐!”与吴雨霏相熟的周柏豪更形容似个妹出嫁般十级开心,周柏豪表示会作首歌贺吴雨霏,他又大赞洪立熙是个很好的男孩子,所以很放心吴雨霏嫁给对方。

    Cookies的“饼碎”邓丽欣、傅颖、杨爱瑾、区文诗都替旧队友吴雨霏感到开心。邓丽欣与区文诗表示她们早知道吴雨霏结婚的,现在等吴雨霏回港后有空再一起吃餐饭聚聚聊聊。区文诗说:“我听到消息一刻已经感动到哭,实在好感动。当初知道他们重新走在一起,真是很开心,因为对方是个好好好好好男生。身为好姊妹,虽然没能见证美国注册这一刻,但深信他们回港后会有庆祝活动,一定会参与。我想到结婚再通知大家,我当然留给拍拖比较久的邓丽欣和杨爱谨。”傅颖则在微博向吴雨霏留言送上祝福:“恭喜你们!”

    杨爱谨表示也是比传媒早一些知道吴雨霏和洪立熙结婚的消息,很替对方开心,她在Cookies没出道时已认识洪立熙,“当时他俩还没开始拍拖,当时已经觉得洪立熙很乖仔、斯文、性格害羞,至近几年大家接触机会增加,又经常返教会见到,更加觉得这个人是好男孩,成班姐妹对他赞口不绝。”

    情路经历两离三合

    杨爱瑾被吴雨霏“爬头”抢先出嫁,她笑说:“不要这么说,任何一个姐妹得到幸福都会替她开心,最开心是今年春节可以拿到吴雨霏的红包,等她回港后便约齐一班姐妹出来庆祝。”

    其实吴雨霏与洪立熙的感情经历过几度离离合合。由于双方的家人是世交,因此吴雨霏与洪立熙相识于微时,青梅竹马。2009年,两人放狗断正令恋情曝光,但第二年吴雨霏宣布跟洪立熙分手。2011年,吴雨霏在红馆开个唱,洪立熙现身送花兼献吻,成功感动吴雨霏,2012年两人同游泰国,吴雨霏大方承认复合。可是到2013年,两人再次分手,吴雨霏更与余文乐拍拖,不过这段恋情几个月后便已无疾而终。去年吴雨霏与洪立熙复合,这次双方更加珍惜对方,吴雨霏更表明视洪立熙为结婚对象,令这段曲折的情路终见曙光!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