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美珍音乐会知足感恩护肤品婚事后将出新专辑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20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黄美珍

     

      黄美珍与孙耀威

     

      黄美珍与张瑞哲

      19日,黄美珍长尾巴欢度32岁生日,她知足感恩,言甫完成终身大事并发行新专辑《大巴六九》,就是莫大睇恩典,笑称近年都没有过生日习惯,有收到亲友的祝福电话就已足够。她上周五晚上在松烟举行新歌音乐会,粉丝还推出蛋糕帮她暖寿,孙耀威(Eric)还悄悄由港飞来担任她嘉宾,并送她1部蒂芬尼蓝颜色脚踏车做为生日礼物,他祝福美珍多骑车增加肺活量,更希望她早生贵子,让美珍喜上眉梢,羞红了脸!

      黄美珍举行《my Music新歌音乐会》,吸引500名粉丝到场,她演唱新歌金曲,并且秀出她苦练木吉他成果,自弹自唱,新婚老公张瑞哲(Tony)全程爱相随,情意绵绵。黄美珍演唱《小尘埃》、《在你眼里》、《想让你骄傲》、《途中》等歌曲,展现纯熟、富有情感好歌艺。

      年少时偶像、也是她先生麻吉的孙耀威,特地从香港秘密飞来台湾,现身音乐会现场,让黄美珍大吃一惊,孙耀威将1台经典蒂芬尼蓝颜色的单车牵上台,送给她当生日礼物,用意是希望美珍多运动,身体健康可以产下健康宝宝,早生贵子,他用心良苦,让黄美珍和张瑞哲台上台下都脸红的笑了。黄美珍即兴邀请偶像孙耀威跟他合唱,两人合唱了孙和梁文音男女对唱情歌《幸福的忘记》,让全场大喊安可。

      黄美珍生日前夕,适逢周杰伦(Jay)大婚,看到周董浪漫唯美婚纱照,让本来不急着补办喜酒的美珍也心向往之,不禁跟公司撒娇,询问宣传期大概到什么时候,有想要好好的筹备一下婚礼,但希望可以合家先飞到热带岛屿游泳,再思考讨论婚期。黄美珍和张瑞哲,以及制作人陈威全昨(18)日还特地前往西门町为好友陈艾玲(芝麻)的男团GENTLEMAN签唱会加油打气,在冬日艳阳下首度拍下夫妻合体照片,令人祝福不已。黄美珍将继续《大巴六九》新歌分享会,1月24日19:30在台中梨子咖啡馆、1月31日15:00在台南诚品文化中心店3F主题图书区,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