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艺圈明星故事多护肤品余少群借钱参加考试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1-1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余少群

      在娱乐圈中,许多明星的成名史都堪称一部励志电视剧,北漂、跑龙套、当群演等经历都充满辛酸。对于余少群来说,电影《梅兰芳》让他顺利完成从戏剧到影视的跨行转身。不过谈及在拍电影之前,余少群的学戏道路也同样有故事。

      “因为家里人都反对,偷偷去考试”

      在踏入演艺圈之前,余少群是戏剧演员,从汉剧唱到越剧,也得了不少奖。对于当初选择学唱戏,余少群直言不讳的表示从小就很喜欢,“我幼年时的戏曲熏陶应该得益于我妈妈和我家隔壁的阿姨。我妈超级喜欢听样板戏,天天在家唱《红灯记》;隔壁的阿姨超级喜欢黄梅戏,天天在家放磁带和我妈唱对台!听着听着我就两样全都会唱了!”

      虽然喜欢唱戏,但是最初去报考艺术学校时,余少群受到家里所有人的反对。当时只有13岁的余少群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偷偷去报考。“我想只要我考上了,他们就没辙了。考试需要30元的报名费,我没有,就去跟要去考试的一个男孩借。”最后余少群考上了,但家里人依旧不同意。而这一次,余少群依旧坚持自己,赢得了这场“对抗”。

      “戏曲,这两个字注定要占有很重的分量”

      在艺校余少群学习六年,此后加入汉剧团,演出两年,此后又转入越剧团,继续表演。至今,回忆起戏曲,余少群坦言:“戏曲,这两个字在我的生活中注定要占有很重的分量,虽然我一度有些排斥它,重到直接影响到我今天和以后的生活。”

      因此,在拍摄完《梅兰芳》之后,余少群虽然曾有一段迷茫,但最终还是找清自己的方向,“我离不开戏曲,离不开中国传统文化,我也从骨子里热爱它,珍惜它!永远不要否定自己的特点。”为此,余少群建立品牌,“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跟大家分享我喜欢的传统文化的东西。”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