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部被咖啡烫伤留疤护肤品美国一女子向咖啡馆索偿100万美元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13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手部被咖啡烫伤留疤 美国一女子向咖啡馆索偿100万美元

     

    据台湾报道,来自美国斯塔顿岛学院(College of Staten Island)的一名女大学生日前在图书馆咖啡馆买咖啡时被烫伤导致手部留疤。近日她正式向咖啡馆提出诉讼,并索偿100万美元。

     

    27岁的伯纳戴特-邓宁去年在学校图书馆的“Bits and Bytes Café”买咖啡,突有不明物体从收银台落下,恰好砸中她的咖啡,进而导致她右手烫伤起水泡。

     

    邓宁的律师佩佐利指出,邓宁才将咖啡放在收款机附近的柜台上,之后便有不明物体落下导致她被咖啡烫伤。经医生治疗,她的右手仍然有疤痕,而且肤色不均。目前,该案仍在排期中,而辅助服务公司已接获被告的通知,但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到美容中心拔罐被烫伤 获赔9000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