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一女子诞下同卵三胞胎护肤品罕见率为百万分之一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13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美国一女子诞下同卵三胞胎 罕见率为百万分之一

     

    大家都知道,出现三胞胎的几率是比较少的,然而更罕见的是来自美国蒙大拿州的金塞利竟然一口气生下了三个同卵的三胞胎。在医学上,这种罕见的出现概率仅为百万分之一,而金塞利却幸运的做到了。

     

    金塞利夫妇已经育有一名6岁的儿子。去年12月,他们再添三子,女主人乔迪生下了他和丈夫的第二、三、四个儿子。

     

    他们将这三个宝宝命名为莫里(Milo)、伊恩(Ian)和凯德(Cade)。

     

    专家称,同卵三胞胎比较罕见,因为如果要形成同卵三胞胎,一个受精卵需要分裂两次。

     

    孩子们的父亲约瑟(Jase)表示,有同卵三胞胎儿子,这件事光是想想就觉得很神奇。“想想他们长大以后的情景,他们会不会从事同样的体育项目?我已经等不及那一天到来了,”约瑟说。据了解,同卵三胞胎的孩子不论在样貌上、还是性格上都十分相似。

     

    相关新闻推荐:英国三胞胎长得太像 爸妈涂不同指甲油区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