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一女乘客车上低血糖晕倒护肤品司机改变路线送其就医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09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青岛一女乘客车上低血糖晕倒 司机改变路线送其就医

     

    近日,在青岛111路公车上发生了一件温暖人心的事情,1月5日中午,一位女乘客因低血糖晕倒在该车的T817号车厢内,该车司机于文生征得全车乘客同意后,私改路线,从桃园车站直奔城阳三医,让乘客第一时间得到了及时治疗。

     

    1月5日中午12时30分许,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汽车三队111路T817号车驾驶员于文生驾车从青岛五十八中发往前金,行驶到桃园车站时,突然听到乘客大喊“有人昏倒了”。于文生立即将车停到路边,看到车厢里一名50岁左右的妇女瘫倒在座位上,脸色煞白,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我赶紧凑到耳边询问,幸好她还有意识,断断续续地说自己患有心脏病、糖尿病,还经常低血糖。”当时于文生的同事、驾驶员刘学也在车上,俩人立即询问乘客谁有糖,幸好有位乘客带着,但是吃完后仍不见好转。

     

    “看她挺难受的,还有心脏病,怕有生命危险。”于文生不敢耽搁,在征得全车乘客同意后,一路超速,从桃园车站直奔位于夏庄街道的城阳三医,到了医院,于文生搀扶着女乘客就医,待乘客得到治疗后,他又立即回到路线上继续工作,因为于文生的紧急处理才让女乘客得到了及时治疗,避免了意外。

     

    相关新闻推荐:低血糖的症状有哪些?心慌出汗就是低血糖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