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宗盛与前妻林忆莲隔空对唱数度哽咽落泪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29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李宗盛台北开唱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宗盛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首场《还是做个大叔好!》演唱会,驾着他已骑了16年的90C.C。怀旧摩托车出场,吸引上万粉丝捧场,其中包括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

      李宗盛多年来为不少天王天后制作过无数经典情歌,他这晚就透过MV影像隔空跟陈淑桦、潘越云及前妻林忆莲等乐坛天后合唱。李宗盛选择与林忆莲隔空合唱一曲《当爱已成往事》,本来就非常应景!他凝望着布幕中的前妻唱出第一段歌词,轮到自己开腔时,只唱了头4个字“爱情它是”已忍不住掩脸流下男儿泪,哽咽了几秒、脱了4句歌词才能继续唱下去。其间,李宗盛不时抹去眼角泪水。有歌迷见状大叫“忘了她”,李宗盛也笑称:“这些男女合唱歌都是有心机的,当遇上合适的对象时,我就想为她写歌。”(苗菲)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