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届金唱片开票护肤品首个小时票房破百万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2-18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金唱片

      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14日、1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本届颁奖盛典也是第一次在北京举办。

      今日上午11点18分,颁奖盛典已正式开票。据永乐票务透露,在短短的一小时内票房就已过百万。目前,VIP场地票2980元和最低票价580元均已所剩无几。票务公司负责人表示,早在12月15日开启预售时就已看出粉丝强劲的抢票势头。

      与以往“金唱片颁奖盛典”不同的是,本届主办方发起了“金气球行动”,并将于次日启动。这个号召粉丝和公众携手明星共同关注自闭症人群的公益活动,得到了粉丝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赏,也是首次把公益项目带入到“金唱片颁奖盛典”中。主办方也将会根据公益活动进展情况,考虑在本届颁奖盛典为这次公益行动特设奖项,爱心粉丝也将有机会与偶像同台领奖。

      【演出概述】

      演出名称: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4日、15日18:30

      演出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演出票价:场地2980看台1680、1280、980、580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