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一茜MV男主非田亮引热议护肤品网友想看森碟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2-17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叶一茜

      叶一茜全新EP的次波主打歌《特别的时光》及其MV昨日曝光,引发了网友的讨论。有热情歌迷评论道:“歌声甜美,画面唯美,唱歌的人更美!”“好好听,MV好美很有意境。平平淡淡才是真!幸福的茜茜唱出了幸福的感觉!”

      然而,鉴于这首《特别的时光》讲述的是爱人间的小幸福,MV中叶一茜与男主角有不少亲密唯美的桥段,甜蜜而温馨。不过对于MV男主角居然不是“森碟”爸爸田亮这件事,不少网友似乎“颇有微词”,“歌曲很好听,但MV的男主角不是田亮,差评!”“亮哥哭晕在厕所……我也哭晕,因为没森碟。”甚至有网友直接对田亮喊话:“让你不来,森妈找了个阿扎西拍MV。”

      有人表示,叶一茜的新歌MV没有选择直接让田亮和森碟“本色出演”,反而邀请了专业演员来演绎,这种不打亲情牌的做法是相当明智的。因为对于一个一心做好音乐的专业歌手来说,最想收到的回馈一定是关于歌曲本身的,有意淡化个人情感色彩便可更加凸显作品的独立性、避免模糊焦点。叶一茜与MV男主角所演绎的是80后小夫妻最普通的平淡生活,也是最“特别的时光”。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