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拍菜成瘾被准公婆“吹了”过度“炫食”或成强迫症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06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很多人饭前都会对着美食“咔嚓、咔嚓”地照几张,然后发到QQ空间、微博或微信,小小炫耀一下,这就是“炫食族”。22岁的女子刘小美是一个“骨灰级”的炫食控。没想到就是因为炫食,怀孕在身的她竟然被准公婆给“吹了”。

     

    “拍菜”成瘾,怀孕的她被“准公婆”吹了

     

    很多人饭前都会对着美食“咔嚓、咔嚓”地照几张,然后发到QQ空间、微博或微信,小小炫耀一下,这就是“炫食族”。22岁的女子刘小美是一个“骨灰级”的炫食控。没想到就是因为炫食,怀孕在身的她竟然被准公婆给“吹了”。专家提醒,如果是“逢吃必拍”过度“炫食”,会使自己陷入依赖手机的强迫症状态。

     

    刘小美每逢美食,她必定先拿出手机一顿猛拍。怀孕在身的她即便是去见“准公婆”,仍然没有丢掉这个“头可断,拍照不能忘”的习惯。面对一桌子美食,她不光拍了“全家照”,还将每份菜肴拍了“单照”,遇到不满意的图片还删了重拍;而且,照片没拍好,她还不让人动筷子。让她没想到的是,足足一刻钟的等待最终招致男友父母的不满,两人竟因此分道扬镳。

     

    “90后”女友突然怀孕

     

    在今年29岁的杨成的计划里,打算在今年年底与小他7岁的刘小美领证结婚。尽管,到那时两人从相识到相恋还不到半年时间。

     

    对于自称相信“一见钟情”的杨成来说,只要能遇到有“眼缘”的女孩,“哪怕闪婚也能接受”。也正因如此,即便现今在娄底市有车、有房、有工作的杨成,已经29岁了,仍没谈过一个女友。即使好多次被父母硬拉着去相亲,但结局都是有始无终。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