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升职恋爱“一表通”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0-25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通常而言,女性在生理期之前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情绪波动。科学家经过研究指出,其实女性的情绪态度、自信程度、情感需求等都是由体内荷尔蒙的波动决定的,依照这一原则,专家制定出了一份表格,帮助我们获知不同阶段身体及心理的变化特征。

    研究者制定女性生理周期表

    本报讯

    据外媒报道,研究者近日整理出一份女性荷尔蒙及生理周期表,帮你找出在每28天循环一次的生理周期内,每个阶段都适合做哪些事情。

    通常而言,女性在生理期之前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情绪波动。科学家经过研究指出,其实女性的情绪态度、自信程度、情感需求等都是由体内荷尔蒙的波动决定的,依照这一原则,专家制定出了一份表格,帮助我们获知不同阶段身体及心理的变化特征。

    生理期第1至第5天:告别了之前的种种焦躁和不稳定,情绪会回归冷静、理性,比较适合进行一些书面工作。

     

    第6至第13天:这一阶段,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会急速增多,人也会变得极富创造力,皮肤状态、记忆力、反应速度也会随之提升到很好的状态。

    第14至第16天:体内的雌性激素水平达到最高值,女性魅力亦会表现到极致的状态,整个人可谓自信满满。此时非常适合和男友约会,和上司谈加薪、升职也是很不错的时候。

    第17至第28天:雌性激素水平下降,身体反应会相应变慢,不像之前那样富有活力、极其敏感,人会更加有包容力。此时可以考虑和孩子们一起相处,拜访一下亲友等。 (中新)

    作者:中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