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茜《我的青春蜜友》热映护肤品闺蜜情深横扫校园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2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薄荷。

      五个蜜友搞笑耍宝。

      薄荷与紫菀。

      日前,青春怀旧影片《我的青春蜜友》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被誉为2014年度暑期闺蜜季的收尾之作,10月10日上映首日便以40%的高上座率赢得了观众的口碑和欢迎。该片由赵翀执导,梁振华编剧,孙茜、李若嘉、李泰等知名演员主演,讲述了大学时代的四个姐妹花十余年的爱恨纠葛,慢慢成长并相互救赎的故事。

      电影主创在济南、大连和武汉三地举行了明星见面会活动,赵翀导演说到,此片是他向拥有过青春怀念青春的人的致敬之作,而孙茜更是直言该片让她重新走了一回青春路,此次孙茜演绎的青春形象,也让影迷们看到了“槿汐姑姑”之后的巨大的形象转变,让人惊喜不已。

      更有不少的观众在影片中看到了他们似曾相识的校园时光,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片中主角们的宿舍墙上贴的都是好莱坞老影星的照片,这和我们以前的宿舍一样,会贴上珍妮特·利、梦露,还有赫本等等……”也有观众感慨“怀念那校园时光,怀念那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然而青春年华的我们愈想挽留,反而愈让我们潸然泪下,青春不需祭奠,只需默默怀念!”

      孙茜饰演的“薄荷”与汤晶媚演绎的“紫菀”这对曾经的青春蜜友重拾闺蜜情的剧情,也令学子们感同身受,在校园内赢得了十足的共鸣,一时之间闺蜜话题成为校园大热,由此也从侧面反映了孙茜的表演功力之深厚。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