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对娱乐圈没兴趣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18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郭晶晶赛后坦言:“估计要到2009年以后才退,对于将来,我是会结婚,但仍会工作,我不会像一些阔太太那样整天打麻将。我希望有自己的事业,但现在最希望能多学点知识,所以退役后很可能先去上学。”她声称对香港娱乐圈没有兴趣。

    郭晶晶(右)

    郭晶晶赛后坦言:“估计要到2009年以后才退,对于将来,我是会结婚,但仍会工作,我不会像一些阔太太那样整天打麻将。我希望有自己的事业,但现在最希望能多学点知识,所以退役后很可能先去上学。”她声称对香港娱乐圈没有兴趣。

    夺金后的晶晶心情轻松不少,晚上在网上与网友聊天,她自爆很喜欢吃辣椒,还爱泡吧、跳舞、饮酒及玩骰盅等,她说:“朋友都说我酒量超好,所以经常把朋友灌醉,和明星合影也算是我的一大爱好,如和张柏芝都有合影哦!”

    查小欣在电台透露,霍震霆在晶晶夺冠当晚,在北京双子塔的高级会所“兰”举行庆功宴,虽然朱玲玲与霍启刚没有出席,但到贺的包括十多位外国宾客,埋单预计要逾十万元,十分豪气!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