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娱乐圈混乱情史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18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宋慧乔是韩国著名影视演员,初期参加模特大赛成名。先后拍摄多部电影电视剧,代表作有与宋承宪、元斌合演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及与Rain演出的电视剧《浪漫满屋》,这两套剧集令她在亚洲各地皆为人所熟悉。
    宋慧乔是韩国著名影视演员,初期参加模特大赛成名。先后拍摄多部电影电视剧,代表作有与宋承宪、元斌合演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及与Rain演出的电视剧《浪漫满屋》,这两套剧集令她在亚洲各地皆为人所熟悉。2005年开始,宋慧乔开始专住于电影方面的发展,与车太铉合作拍摄的电影《MyGirlandI》是她在大屏幕的处女作,曾获2001年“韩国最佳演艺人奖”。

      宋慧乔-李秉宪

      2003年在《ALLIN》的拍摄过程钟,两人互生好感,拍摄完后的欧洲之旅促使恋情升温,2004年4月,两人同去意大利拍摄画报,关系还很密切,李秉宪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甜蜜地许诺:“以后我的人生目标就是让宋慧乔幸福。”但是6月两人正式宣布分手,韩国媒体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是李秉宪逼婚宋慧乔不从,加上宪哥过分干预乔妹的生活,引起矛盾,不过后来却传出导致这对金童玉女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宋妈妈棒打鸳鸯。宋妈妈爱女心切,不忍心看到女儿经常和李秉宪争吵,终日愁眉苦脸,所以力劝两人分给对方留下个美好的回忆。

      宋慧乔-玄彬

      2008年,玄彬和宋慧乔因拍摄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相识10个月后,两人于2009年正式公开恋人关系,也由此成为韩国娱乐圈内最受关注的明星情侣。在玄彬入伍后才公开这一消息,是因为玄彬和宋慧乔都不希望大众因关注两人的分手消息而忽略了他们近期的作品,更不希望玄彬在入伍现场还被媒体追问有关分手的问题。两人共同协商后,决定等到玄彬正式入伍后再公开,两人也为未能及时向外界告知分手的事实向公众道歉。双方的经纪公司还表示,玄彬、宋慧乔分手后仍是好友,今后会各自努力,以更好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

      李孝利是韩国红极一时的女子组合FINKL成员之一,团队成员还有成宥利利、玉珠铉和李真。组合创下了不少辉煌的成绩。2003年首次以solo身份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在韩国刮起了一股“李孝利风”而后李孝利涉及影视和主持领域。代表作品:《三叶草》、《如果相爱就像他们一样》。

      李孝利-李瑞镇

      2006年韩国某周刊刊登了李瑞镇参加李孝利侄子生日时的照片,两人恋情被曝光。后因两人感情不和而分手。双方经纪公司也双双否认。

      李孝利-洪京民

      李孝利曾经被报道过脚踏多只船的消息,因此跟歌手洪京民分手,之后洪京民参军,两人恋情告终。

     李瑞镇家世背景显赫,祖父曾经是前汉城银行的行长和韩国第一银行的总裁,父亲是首尔“相互信用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