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圈10大"处男"明星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18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娱乐圈自称婚前是处女,要将自己的第一次要献给未来老公的装纯女星比比皆是,而自称婚前是处男的男星也不在少数,今天我们便来盘点娱乐圈婚前仍是处男的10大男星。
    娱乐圈自称婚前是处女,要将自己的第一次要献给未来老公的装纯女星比比皆是,而自称婚前是处男的男星也不在少数,今天我们便来盘点娱乐圈婚前仍是处男的10大男星。

    1、郝邵文

    今年3月,著名童星郝劭文作客某节目时自曝,自己24年以来从未交过女朋友,所以仍是处男,他主动追求过的女生不超过5个,却没有一个进展到告白的阶段,他坦言“只要对方没有善意的回应,就不会再纠缠了”。

    2、方大同

    2013年,创作才子方大同被媒体问及她跟薛凯琪的关系时,他称是好朋友,因为他曾当众说过自己不会发生婚前性行为,于是有记者索性问了一个大尺度的问题:“这么说,你现在还是处男?”方大同随即委婉给出答案:“我会尽量把这个(处男之身)保留得长一点…

    3、吴建豪

    吴建豪出道以来曾与徐若瑄、Arissa等数位女星拍拖,不过由于宗教的原因,吴建豪一直倡导婚前不过性生活,所以吴建豪一直保持“处男”之身,直到与Arissa再度复合并且于去年结婚才结束自己的处男之身。

    4、许怀欣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