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瑶《黄金时代》惊艳护肤品被赞“多面型表演者”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0-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张瑶《整容日记》中裹纱布。

      张瑶《致青春》里演“黎维娟”。

      张瑶《黄金时代》剧照。

      《黄金时代》中,张瑶饰演的是聂绀弩(王千源(微博)饰)的妻子周颖,有人说她年代感十足,有人说她是“颠覆印象的黄金女配”,也有人说她是“影视稀缺的表演者”。众说纷纭,大抵都是好评,她每次采访回应,感谢居多,碰到好玩的说法,也会爽朗一笑然后说句“喜欢就好”。

      据透露,这次出演《黄金时代》,张瑶是经过编剧李樯的推荐,俩人从《立春》、《致青春》,这已是第三次搭档合作。张瑶曾表示,“当时未曾多想便一口答应,角色无关大小,能够参演他的电影创作,已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而在媒体对李樯朋友圈采访里,首次解开了俩人“好闺蜜”的关系,一个是才华横溢的好编剧,一个是演技极棒的好演员,这活宝组合也算是“绝配”。

      张瑶去年凭借《致青春》拿下了某网站盛典的“年度电影飞跃女演员”大奖,随后惊悚片《咒丝》、年代片《一号目标》、喜剧片《整容日记》接踵而来,恐怖之极的“小保姆”,旗袍装极美的“谌筱华”,引入爆笑的“薇薇”,她的角色设定没有重复,她的表演也一再突破,连观众都对她也是连连调侃式称赞“瑶哥你这么擅长表演,你知道吗?”

      在《黄金时代》中,周颖文雅漂亮,两个为时不多的镜头里,一颦一笑尽显书卷气。相较以往“娟姐”那些闹腾角色,张瑶在塑造这个人物时,谦逊的姿态,礼貌式的起身落座,简单几个动作便将戏份牢牢抓住,极佳的表演天赋让她在影片中成为亮点,有网友称,“惊鸿一瞥不至于魂牵梦绕,但也算是美好回忆。”

      张瑶身上有着与生俱来的“戏点”,她这次文静的演“周颖”,也绝佳告诉所有人“我还可以演更多不一样的角色。”虽然她私下一直谦虚的表示,“我不是科班出身,每次总能从其他演员那学到很多东西”,但究竟是不是一个好的演员,是个不断在进步的表演者,应该观众都看在眼里,表达在评论里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