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魔幻力量个唱12月开启护肤品首次“战”领小巨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9-10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MP魔幻力量。

      “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累积上千场Live演出,成为校园、各地音乐季、跨年表演、夜店演出受邀最抢手团体;从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美国、加拿大、北京、上海、武汉、南京…更在今年夏天,踏上日本头号音乐祭Summer Sonic的国际舞台,绕着地球征战20大城市演出,MP魔幻力量“一路冲撞,只为了一夜辉煌”,终于将在今年12/20拼进他们的音乐圣堂,举办MP魔幻力量出道以来第一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我们的主场》,背水一战、电力全开,要以一场最激烈、最狂热的万人电音摇滚趴、用最直接的live魔力四射电爆今年冬天!MP魔幻力量和所有一路相挺的乐迷一样等不及12/20这一夜,开票前一周在网络上天天迫不及待自制倒数照片Po文加温,一生只有一次的第一次期待表露无遗:“这场演唱会是MP也是大家的主场,没有歌迷的汗水雨水与泪水一路激励与相挺,这一天就不会来到!”演唱会门票将于9/13中午12:00开票。

      MP魔幻力量成军五年,从当年台北东区延吉街地下录音室跟梦想单挑的六个少年,转眼成为带领音乐潮流鼓舞人心的战神联盟;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的新歌演唱会,被MP魔幻力量视为今年攻战台北小巨蛋的暖身趴,演唱会门票在专辑未发片前就速战速决创下秒杀完售佳绩,再度证明MP魔幻力量爆红的超人气,但他们永远不会忘记我是谁,他们曾经是摇滚天团身后扛乐器的技师、创作投稿唱片公司四处碰壁的疯狂大学生,放下原本专长乐器去当新人学更多乐器的顽固小子,以及离乡背井来台北打拼,靠喝水填饱肚子的日子,MP的音乐纪录著一种生存蜕变,鼓励自己不要放弃只有淋漓尽致,MP的音乐是一种情感告白,在脆弱无助的那一刻,掏出勇气放胆说出来!

      第三张《射手》专辑射出亮眼好成绩,《射手》MV点阅率逼近九百万次,破华语歌坛纪录首创全民射手舞,在2013年《神射手》万箭齐发旗舰版演唱会冲出门票秒杀完售气势,成功“战”领台大体育馆之后,今年从神射手进化升级成为爱而战的战神,12/20 MP魔幻力量将结盟万人“战”起来,下一“战”前进台北小巨蛋为“我们的主场”,在台北小巨蛋打造360度环场放射战神天堂路“四面八方魔幻舞台”,让每位歌迷在这场超魔幻的小巨蛋第一“战”都能零死角、更近距离的给力量、欣赏演唱会。MP魔幻力量为了感谢年轻学生歌迷支持一起创造“我们的魔幻第一夜,我们的奇蹟第一页!”,不只演唱会门票最低价破盘从499元起,凡购买1799元以上门票还可免费获得价值149元的“魔幻互射式LED荧光棒”一支,并设有两人同行的“我们”、“战神”及“射手”套票区,邀请更多歌迷呼朋引伴一起走火入”魔”一起打造“我们的主场”分享一路斗阵革命情感。演唱会门票将于9/13中午12:00开售,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动讯息,请密切注意相信音乐官网。

      MP魔幻力量《我们的主场》演唱会

      时间:2014/12/20

      地点:台北小巨蛋

      开票时间:9/13 中午12:00

      票价:2999/2499/2299/1999/1799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