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项明《绣春刀》尽展帝王相护肤品崇祯皇帝惊鸿一现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8-13 来源:北方网-娱乐 【字号: 】 浏览

    叶项明《绣春刀》剧照。

      叶项明《绣春刀》饰演崇祯皇帝。

      由著名制片人张家振监制,内地优秀青年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微博)、周一围等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目前正在全国火热公映中。经过几天的公映,《绣春刀》凭借过硬的影片质量,被称作“业界良心”。实力小生叶项明在片中饰演崇祯皇帝,凭借其成熟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冷静、睿智的崇祯皇帝,高冷的气质尽显帝王之风范。虽为客串却让网友着实惊艳了一把,引发了一番热烈讨论。

      电影《绣春刀》是一部讲述明朝崇祯年间,三个锦衣卫与命运对抗故事的浪漫武侠巨制。自上映之后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影迷的狂热推荐,成为近期内国产影片中难得一见的好口碑之作,更在首周斩获了3554万的票房,在专业电影网站时光网和豆瓣网上,《绣春刀》都成为了近期非动画电影类中最高评分的国产电影。近两年,演员的集体发挥出色在国产片中并不多见,本片几位主演的表现极其精彩,不论是低调的演技派王千源,还是冷艳敬业的张震,抑或是老戏骨金士杰,都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同时,他们在片中也带起了一众新人,在本片中的表现也极其出彩。比如饰演崇祯皇帝的叶项明,就是剧中一大亮点,虽出场短暂却让人十分惊艳。叶项明凭借成熟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冷静、睿智的崇祯皇帝,高冷的气质尽显帝王之风范。在当时的情势下,崇祯面临内忧外患的困境,片中短短几句台词已然将崇祯皇帝的魄力展现了出来。整部片子也是由崇祯帝给锦衣卫派发斩杀魏忠贤的任务展开故事,可以说叶项明饰演的这一角色在片中是一个线索人物,全片中多次提到皇上却一直未现身,直到最后才出现,且为隐藏身份,这份神秘感也给崇祯帝平添了几分魅力。

      该片上映之后,网上就引发了对崇祯皇帝的热烈讨论,出现了“看《绣春刀》被里面出场一分钟的崇祯皇帝秒了,高冷腹黑的气质,我是你的粉丝”、“最后很帅的崇祯皇帝是亮点”、“这个崇祯很帅,有气场”,“绣春刀好看,不过最重要的是我被里面的崇祯帝深深的帅到了,年轻且更帅版张智尧的感觉”等评论,网友们还发出了“我要给绣春刀崇祯当妃子”、“我要给崇祯生猴子”等话题,惊鸿一现的崇祯皇帝让叶项明意外的收获了一批粉丝,这也让人更加期待这位实力小生后面的作品。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