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女子流行喝粘土减肥护肤品当地食品局警告禁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30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英国女子流行喝粘土减肥 当地食品局警告禁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现代社会大多数女性会选择更理性的饮食、做运动和计算卡路里来减肥,但渴望在10天内减掉10磅的女子菲奥娜·尼科尔(FionaNicholl)却采取了一种更极端的做法:喝粘土。这听起来很离奇,但“粘土净化”类产品作为饮食行业最新产品,其在推动女性玩命减肥中起着重要作用。

     

    据悉,该粘土是膨润土,其通常用于车子外壳,是无法被小肠消化掉的。当其被摄入胃里时,会膨胀到原来的12倍,以此抑制饥饿感。此外其信徒还称,这种可消化的粘土具有可吸收性毒素。与结肠冲洗类似,一旦这些堆积的废物清除了,身体便可以更容易消化食物并吸收更多营养。

     

    毫无疑问,“粘土净化”已有名人信徒,名模艾丽·麦克费森(ElleMacpherson)和演员佐伊·克拉维茨(ZoeKravitz)显然服用过此种产品。网上的各类商店也在热销这种产品。当然,卖家没有提到的是,该物质是猫砂的一种重要组成部分,并且这种粘土富含毒性。

     

    由于担心该种产品会越来越盛行,当地食品局监督部门已发出警告。此种产品具有高量的砷和铅。砷可导致肾功能衰竭,神经以及皮肤损伤,甚至导致肺癌和膀胱癌;而铅的摄入会导致贫血,脑损伤和肝功能衰竭。但即使这样严厉的警告似乎也没能阻止女性希望速瘦的决心。

     

    相关新闻推荐:用吹风机减肥 最奇葩的减肥方法

  • 上一篇: 男人与心仪女人交谈时声音先高后低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